close

再見了!!相處也將近一年的時間!也一起管貨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妳這時候被調離開不知道何時我們才能再相會?!雖然我是男的但是重的東西我看妳也搬的挺開心的!雖然妳很man,口風也不大緊,又很愛生氣!但還是會忍不住會對妳說一些心理的話發一些勞騷一些抱怨!謝謝妳這垃圾桶!妳是個好人會有好報的!想到沒辦法在一起工作,挺失落的!因為唯一可以說話的人不見了,那我該找誰去抱怨阿?我不就全都要放心底了,戴上更多層的面具武裝我自己去過我在公司的每一天!少了些甚麼,也多了些甚麼!就用更淡更淡的情感去維繫住友情吧,小寶!!!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862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