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是你腸胃不適的好朋友,醫生說我的腸胃發炎了,接來這三天的日子裡除了稀飯能陪著我,最方便好用好吃就是白土司了,昨天凌晨兩點多在廁所裡哼了一小段張智成的歌:

現在是凌晨三點鐘 拉了點稀肚子很痛

狂奔的屎點燃空虛的夜 暫時把心放空



妳晾的床單忘了收 沒燙的襯衫有點皺

明天開始我將如何面對 吃土司的以後



那些惡心的感覺反複在播送

但括約肌沒力之後 要怎麼不去廁所



Baby Baby Love can be so beautiful

只怪那一刻 飯吃的太多

所有的器官都失控



Baby Baby Love should be so beautiful

我吃的太多 現在我才懂

只有屎和尿陪伴的 凌晨三點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862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