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bye 小寶!我的同事再見~
Goodbye 小寶!相見不知哪一天~
我把貝果給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負我的無糖綠
Goodbye 小寶!我的朋友再見~
Goodbye 小寶!從此和你分離~
我會永遠永遠幹攪你在心裡
隨便你要不要把我忘記
我永遠懷念你 整天靠腰  吃不飽
懷念你 打我額頭 不費力
懷念你 只會幹繳我 懷念你
那欠揍的樣子 怎能忘記李機摳郎?
我的朋友再見 不知哪日再相見
OS:「再見了 我的朋友 我將永遠不會忘記你
也希望你記得把蕃薯餅留給我
也許 我們還會有共事的一天 不是嗎?」
我的朋友 我相信 總有一天你會吃的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862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