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機場太擁擠 太多人有機密 櫃子上有灰塵誰被隱藏起毛巾
妳臉上的青筋 在抽蓄快暴開 這報告太過靠北送不到上面去


這日子不再爽 又幹攪了幾句 剩下搬空鈔票的我在默默哭泣
辦公室的座椅 隔遙遠的距離 報告沒有對手戲我跟自己苦惱


還來不及仔仔細細吃完我的下午茶
描述我如何凸鎚 妳卻抓狂的朝我而來


這收據已經不對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 應該殺比死的折扣 我沒給
妳嘟嘴 出關速度有夠快 在飛奔
是我忽略 只不過多刷八十


這收據 已經不對 我最後才了解
一頁頁 不忍翻閱的報告 妳賭爛
妳默背 為我開過幾次單 多少錢
而我心碎妳受罪 我的錢 我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862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