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面的豬肉看過來 殺很大   你看過來
這裡的宅男很饑渴 請你不要假裝模要模緊
對面的牛肉看過來 殺很大 丟細李
不要被我的樣子欺騙 其實我很假仙

寂寞宅男整天吃素 沒肉吃 真無奈
求求你找個時間過來 簽個約 讓我大口吃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只有一個女孩她殺很大
我想了又想猜了又猜 豬肉們的價錢還真盎貴

無奈宅男鍵盤滑鼠 左Download 右轉檔
為甚麼要靠自己來 無人簽約 真雖小
對面三層肉看過來 拜託妳 快簽下去
饑渴宅男的手痠了 需要你給我一塊肉


  來來來來來來來來    來來來來來來後黑厚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吃吃吃吃吃後哇甲

  肉真難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862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